close


這是一款非常老的相機<( ̄︶ ̄)>

之前我一直嫌它容易手震 畫素不高 也不算輕

使用非常不popular的XD卡 容量還很小 256還512而已>"<

但是其實摸一摸發現功能還挺不錯的XD



之前因為朋友購入了olympus的新款相機 12萬畫素的那款

future shop在打折 他才買199 打完稅另外還加購保固 折台幣約7000左右

我看一下台灣價格要12000( ̄ ̄;)

當時很心動

因為室友也買了同樣的 借來玩玩發現這款相機跟Daniel的SONY一樣

是傻瓜相機.........┐(─__─)┌]


我不要笨蛋用的傻瓜相機><(勿戰XD)


後來在物色新相機之餘 拿起我的fuji還有說明書開始啃

說明書是英文的 我想就算是中文的

約70%的人只會閱讀怎麼用傳輸線 開機關機 還有換記憶卡之類這種必要的細節

所以我就乖乖看怎麼使用光圈 快門 白平衡跟手動焦距

Fuji這台的好處就在於它是半自動的 可以說有全自動功能

也有全手動

摸清楚這些東西以後有好幾天我都拎著這台相機到處亂拍

本來相片都放在無名 但是無名沒有外連功能( ̄ε(# ̄) #○=(一-一o)
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

所以只好把無名的照片複製儲存(我把原檔刪光了= =)

放到Picasa去

不過我對攝影沒啥興趣...= =就這陣子很high的亂照

這是我超喜歡的手動焦距= =+


這是自動焦距 小花模式


不同的光圈拍窗外 天空很藍













因為積雪很多 加上是晴天 在戶外非常亮

完全無法調整光圈跟快門 因為看不到液晶螢幕┐(─__─)┌

不知道要怎麼調 所以有些太亮 有些太暗

明明就是下午的時間 有些拍起來像在傍晚= =






這在SITE拍的

我愛手動焦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