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帶上相機不是個好主意...但是滿想把沿途風景照下來給拔麻看

所以只好在便當袋裡多加一台相機啦

我的相機是古董 富士的 有全自動半自動全手動

但是全自動的效果....實在不怎麼樣= =


因為這次沿途拍照我都用手動模式 加上天氣很好看不到液晶螢幕無法調整

所以每張的光圈快門顯示出來的照片亮度都不太一樣

只要記得這天天氣很好就好了XD

雖然有幾張給我拍的很像陰天


離家不遠的路口

這幾個柱燈老是讓我想起科學園區大門XD


 

我一直不知道這幾棟建築是什麼 看起來有點像是養老院
滿新的 很漂亮

Axeandra橋附近的公園











熱到炸掉...晴天走這條橋真的很要命...完全沒有陰影

 


哈現在我在兩省中間!

 

特別在陸橋旁邊另外搭給行人跟腳踏車用的路道:)


快到橋的盡頭了:D






今天下午回家居然看到有人在這邊曬太陽聊天
那個陽光是曬到我都覺得痛的
外國人太強了= =


我不知道那個透明建築是啥...好像是博物館之類的QQ







五月的時候這邊是種滿鬱金香的:D

 

繼續走走走

 

這附近有很多漂亮的店面

 

跟我一起等紅燈的把拔馬麻跟小朋友












我覺得這張圖看起來很可憐 為什麼要掛在外面呢/w\



下午的時候這種餐廳外面人超多的

多到會以為今天是週末大家都沒事幹= =


這條巷子是我鑽出來的:D 一個人有時間的話就喜歡亂走

之後都走這條巷子  沿途牆上有掛畫 很有風情






巧遇快樂的熊悲悲(誤)






咦?是出口@@!?




18th 很貴很貴很貴的西餐廳 沒進去過(闢灰)


右轉拐入另一個小巷子




這家咖啡店每天早上光顧的客人都超多的
一經過就很香:)


下午這邊通常都門庭若市像園遊會一樣




快門開太曼啦XD 曝光過度了XD
圖騰柱子


bywak market 有時後順路會買點水果 很方便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