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直接貼圖耶 不可以的話提醒我一下~

最近最喜歡的新圖標題是  我常常很想聽見你的聲音

這是繼 我是你的天(文章刪了QQ想看的請買書吧) 和 星星墜落的夜晚(這是莎莉 不是布莉絲) 之後我最喜歡的圖啦~

雖然 關於那些夢 和夢想的布莉絲繪圖本已經出了

但是Amily還有繼續在話布莉絲系列的圖~

忘記說 我還是很難過 也是很喜歡的圖

只是感覺圖的架構比較小 應該很適合當書籤吧XD

兔子 持續空降失敗 是布莉絲的第一號作品 也是我對Amily的圖最有印象的喔!

很簡單的構圖 很深刻的寂寞

 

最後附上 那個夏天 (早期的作品 不是莎莉也不是布莉絲)

構圖很白很乾淨 沒有夏天的翠綠跟海邊的蔚藍 但很有夏天的味道吧!

 

和 松鼠入侵的下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